2006/09/10

goodbye my life

怎麼去敘述我的人生,怎麼去描繪?
心正隱隱作痛
踩著腳下的影子
走向遙遠孤寂的盡頭
goodbye my life , goodbye my life

雲朵在紅色天空中快速移動
沈入山頭之間
太陽闔上了眼,不再為我指引方向
森林看起來如此深藍
踩著沈重的步伐
走向未知寂靜的盡頭
goodbye my life , goodbye my life

怎麼去敘述我的孤寂,怎麼去描繪?
呼吸正深深喘息

星光在墨色天空中點點亮起
鑲入天際之間
月亮張開了眼,為我指引了方向
山頭看起來如此清晰透明
銀河正從上方流過
喔~怎麼描繪我的感動

腳步不再沈重
泥土的觸感是如此柔軟

呼吸不再喘息
森林的氣味是如此芬芳

心不再孤寂
只有重回山間時
goodbye my life , goodbye my 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