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我看龐畢度中心新媒體藝術展

月亮的圓缺轉移,在黑色空間裡展現了世界最初的電影,無聲,卻能感受月亮召喚著潮汐擺動著細微的光暈的神秘力量。

穿越著一間間黑色空間,沒有不安,卻安於沉寂,像是在黑潮裡遊走,帶往到一個暖和豐獲的藍色大海。偶見自己出現在作品中,單獨一人或與群眾以最自然的表情肢體動作完美的合作演出,影像就像是與光線遊戲,可以真實展現也可以故弄玄虛讓人迷惘,而光與影的遊戲也迷惘了許多人的感官,自己也不例外。

許多的作品,我並不了解所要表達真正的涵意,我想作品所要展現的不止是作者本身所要表達的,也包含了欣賞者觀察者富於自己的感情吧!!

從直接刺激感官的新媒體展轉往二樓的山水展時,腳步猶疑了一下,因為我知道要面對兩種不同思維的運作方式,要面對不同情感深度,還是離開吧!! 山水展就留在下次再看二次再看第三次…。今天僅維持腦部的思維,保留比意念更深的情感給山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