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暴走赫威神木!

外面正下著斗大的雨,大雨特報持續報了一個星期了,所以就取消本來預定明天的赫威神木的行程,就在差五分鐘就進入12點,而我也正要伴隨著雨聲的節奏入睡時,手機響了...討論的半天(有人電腦當機、有人是龜速撥接上網、有人跑去蹲廁所@_@),反正得到結論時快凌晨1點,結論就是先到登山口再做決定,若下大雨,就去看電影加吃飯。

隔天一早,頂著大雨,在沒睡飽的恍神狀態下,就前往80%會取消的赫威神木;一路上越往山區雨滴就越大顆的拍打在車窗上,這時心中的80%已經提昇到100%會取消爬山而改去看電影吧!到了小烏來風景區,雨未停歇,小烏來瀑布因大雨而變的氣勢滂渤,在瀑布下方有個涼亭,這時有人提議「咱們就到涼亭泡茶好了」。

但不知為何,車子不知不覺還是開到登山口,我們像是被山下了迷咒般,還是很認份的背起背包往山上走去,就這樣在發佈大雨特報的日子裡,暴走赫威神木!

小烏來瀑布
本來要去泡茶的紅色涼亭 。

彎彎的樹
樹木幫我們擋去了大雨,庇祐我們一路平安。

sDSC_0254
終於到了赫威神木群,一路上只有我們。

赫威神木
雨中的森林很綠,雨勢漸歇。

八仙神木
八仙神木。

一路都是神木
一路上都是巨木,拍張酷酷的照片是一定要的啦!

路牌
我們選擇在木屋遺址折返,走原路回去,下次的目標是「北插天山」 ?

**更多照片

2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嘿…說不定真的有什麼力量喔…哈…

下次要走北插嗎:p

阿智 提到...

呵!北插秋天去還有些動力...
kunlin已經說下次6/2去磺嘴山啦!!
終於可以晚點起床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