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我需要大書櫃


晚上睡不著,就心血來潮整理我房間雜七雜八的東西,首先把遺忘在地板上已經有好一陣子的一疊書、雜誌,先挪到書櫃上,以免礙腳又礙眼,整理起來才發覺,原來我還有好幾本書沒看過,而很不幸的是,我今天又買了一些書...;環顧我房間四週,有兩面牆是放相機器材、登山用品、電腦、畫具,另一面牆就是堆放了眾多興趣的相關書籍,看來除了興趣本身的價值之外,其實還是在不知不覺中的持續在燒錢呀!恐怖呀!

最不幸的是,當我汗淋淋的把這些書分類好,正要塞進書櫃裡,結果根本塞不進去....最後,還是一樣堆在地上,可能這樣比較適合我吧!哈哈!

我需要大書櫃啦....我需要大房間啦....我需要錢啦!
不不不!應該是說我需要更大的腦袋來裝這些興趣,需要更寬廣的心去容納更多的新的心情。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只要一間"大房子"

SiMeR 提到...

一句老話…再大的背包也裝不下所有想要帶上山的東西。哈~~~

SiM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智 提到...

哈比特
我也要大房子...:p

simer
這句話變成你的名言嘍!!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