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LOMO四連拍


這張是我姊用LOMO相機拍的,
模特兒是我的外?女是個很盡責的模特兒(本身就好動)
拍起來的動感的效果不錯,但原來彩色的照片顆粒太大,很粗糙,
用PHOTOSHOP調的半天,還是無法消除顆粒(後製的功力太差),
只好改為黑白照,沒想到也不錯!




這類「動感」的相片,我就是覺得像「電影」的感覺,不像「照片」
而比較像「影像」、像「生活」,與往常拍靜態很不一樣。


LOMO TaiWan group

3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小蕙果然是非常的適合這台相機啊…真是不錯

不過顆粒感,好像也是lomo的特色之一,不必特別的修掉吧:p

匿名 提到...

你姐拿這張照片給我看的時候,我第一眼就感覺轉成黑白的應該不錯!真是標準的lomo風!
拿lomo就不用修了啦!

阿智 提到...

嗯嗯~ 了解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