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日本敗家去

今年3月去了一趟日本奈良、京都、大阪一帶,雖然其中陪姊妹們逛了許多店,但我依然不為所動,不肯敗家...看起來好像是「擁有堅強的意識力」、「擁有節儉的美德」,但到了這裡,一切都破功了!以我購入一頂二人帳的金額就超過我姊妹們這幾天買的眾多東西,只能說我重質不重量,哈!

只有日本製的裝備與台灣比起來便宜很多,其餘的大多比台灣貴,所以來日本就要買日本貨,我就收刮許多西尾乾燥米,店員露出驚訝又愉悅的表情,似乎說著:「神經病!! 但肥羊來了!!」,價錢是台灣的約打5折,不敗家似乎對不起自己;店內還有太多新奇的東西可以看了,只是時間不夠也怕姊妹們瘋掉,更怕敗家到回不了台灣,就草草走人。大阪其實還有很多家登山用品店如:
好日山莊(日本最古老的店)、IBS等等。



位於大阪浪速區的這家ICI石井,總共有三層樓,就已經是讓我眼花瞭亂了,那位於東京新宿的本店,似乎會讓你逛一整天吧!只是今年的大阪浪速區店己經移轉至大阪梅田新店,第一層樓主要是滑雪用品用品等,也增加了女性滑雪專用區, 第二層樓主要是登山用品為主。
看來下次去日本,要多挪出時間來逛逛了。

ICI石井スポ-ツ 登山用品專門店
http://www.ici-sports.com/

大阪梅田新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