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耍白痴之雪山翠池(2007/10/19)

答應朋友的雪山行終於在2006年10月19日成行了(債還清了吧xp),雖然出發前天依然處於失眠狀態第5夜,但腦子倒是多了一個快樂因子,那就是爬山去嘍!
美惠下山後第一天就把精彩遊記寫好了,我就不多寫了,就偷懶一次吧!

【耍白痴一】肖想到山上補眠去,當然並沒有補回來,在下山那天的晚上睡得不錯,果然還是要操一下,才會睡得好...>"< 【耍白痴二】火腿不見,誣賴給黃鼠狼兄弟。 試拍夜空
【耍白痴三】試拍三次,拍出來都是漆黑一片,結果是我的鏡頭蓋沒開@@
【耍白痴四】跟遠在宜蘭的冠洲借腳架,不是為了拍星星,而是為了叫好久不見的他出來見客。(這招不要常用,腳架有夠重,不值不值xp),既然背上來了,還是來拍一下夜空吧!本來想等獵戶座流星雨,但實在是太冷了...還是躲到睡袋裡比較溫暖。
【耍白痴五】臉盆太小,水沒空間放了,飯煮不太熟。
【耍白痴六】大家已經準備好從三六九山莊出發登主峰時,rank居然還穿著拖鞋。

sDSC_0062
【耍白痴七】帶頭大哥(鴻隆)一路叫的美少女是誰呀?真想撞牆。


【耍白痴八】看到聖稜,想學古人吶喊...「這神聖的稜線啊~啊~啊~...(破聲中)」
(這是回聲,可不是笑聲耶....)

美惠與翠池
【耍白痴九】覺得用「冰清玉潔」形容翠池,很讚。(又冰又清又乾淨又像塊寶玉)
【耍白痴十】在翠池時kunlin學小鳥叫,我還很認真東看西看的找半天。

下切
【耍白痴九】從翠池岔路下切至黑森林,走偏了一下下。

kunlin黑森林的落寞
【耍白痴十】這次可不是我耍...

sDSC_0146
【耍白痴十一】最後一天我才擦防晒油,所以又黑了。
【耍白痴終極目標】就是累得半死,下次還是會再來!

ps.謝謝大家一直忍受我耍白痴啦!

**更多照片
**Rank的照片

2 則留言:

SiMeR 提到...

耍白痴三的那事,我之前在七卡也耍了相同的白痴…哈…

這次又辛苦啦…謝謝啦~

ps:是回音嗎…不是笑聲啊…哈~

阿智 提到...

原來不只是我會幹這種事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