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07年幹了些啥事?

今年又送出了2008桌曆給朋友,就這樣2007又即將結束了,回顧2007年,跟去年前年也沒差多少,就工作、生活...,還是一樣沒存到錢,工作沒進展,體能又沒練,而唯一感情寄託的「爬山」今年的次數還真是少的可憐,就這樣沒幹什麼事又過了一年了,反正日子就這樣過啦!現在只能遇事就再說了。

1月:奇萊南華過新年(自組)
2月:八通關東西全段(出發前重感冒,我沒去成)
4月:嘉明湖(自組)
6月:八通關東段(帶隊)
7月:O聖 (自組)
8月:奇萊南華(帶隊)
9月:南湖(帶隊)

以下是即將成行的計畫...

10月:雪翠(自組)、公司又搬家、朋友喜宴
這次自組隊,是我辦過最多人數的一次,以前都不會超過10人的小隊,這次居然暴增18人,搞到要租中巴,雪翠現在還剩下一些雜事要辦要確認,超哥美惠也將最難搞的「菜單+採購」包下了,省下我很多麻煩事,感恩感恩啦!但當我報出原來開的菜單之一「三杯雞」,他們夫妻兩,差點就要後悔...哈哈!但還是他們的菜單比較優,當然還是交給專業的超哥處理啦!兩票不同的朋友相遇,也許又會擦出不同的火花嘍!。

公司又要搬家,搬回以前的辦公室,以前的辦公室號稱「桃花穴」,在那段桃花穴時期,公司就出了好幾對,也就是八卦滿天飛啦!現在公司隔板拆掉了,承現同事與同事之間沒有「距離」的狀態,但大家還是用msn溝通,是這個時代的特有現象。

雪翠回來的那個假日,好友喜宴,要去幫忙拍照,一堆爬山的朋友都會在那時相聚,除了爬山之外會相聚的機會並不大呢!

11月:日本苦行100km、不可能成行的單車環島

最近才有那麼一點點,覺得要去日本了,還剩不到兩個星期,大姐安排的行程,到現在我都還沒仔細看,因為懶加上煩,要出國沒有任何興奮感,我還真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妹妹。最近要找時間看看行程了,完全都沒練體力的我,一下飛機的第二天我們就要陪小妹一天之內要走完100km(聽說是古人走的一條路線),看來腿會斷吧!

11月中,朋友要去單車環島,然後寄來一封mail沒有任何的主題及內容,只有幾個單車環島的相關連結,加上「不用離職,留職停薪就好」幾個字,我就知道她的目的是什麼了,這招厲害...。而且聽說美惠及超哥要去雪翠時要說單車環島的故事,順便討論11月中要去完成未完成的環島之旅,看來10月的「雪翠」我會被聯合炮轟@@。

然後,去年未完成的「關斷」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成行。

12月:沒計畫,如果有兼差賺錢機會,請多多找我吧!一直缺錢中>"<。

3 則留言:

SiMeR 提到...

真的是忙到一個不行啊…
相當期待你100km的行程記錄呢…加油啦~

ps:可以準備買單車練了:p

阿智 提到...

都是忙著玩XD

匿名 提到...

都沒人參予的感覺,得確有小小的失落,可是很認真察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