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純粹是胡言亂語啦!!

前陣子再也耐不住性子,破天荒主動找人聊聊,一直以來我希望以自己來調適自己的心情,但效果卻常常比不上找人傾吐來的快>"<,很快的疏解一些了沼氣,也讓心情平靜了一下,還真的是只有那麼一下,家裡的事又讓我陷入低落,心裡本來預備要說出來的話,也跟著逃避的心畏縮起來,話又吞回去,不該說的話卻又一下次脫口而出(因為責任或心軟?),而什麼是該說還是不該說,該做還是不該做呢?有時我也不會分辨。事情如同暗夜中的惡夢,不知何時會讓你驚醒,而又不能不要睡眠般一樣的矛盾,而現在只能在驚醒後,洗把臉,讓自己清醒點,記起自己的責任。

我想起你曾經問,這是你選擇的路還是被選擇的路?那時我沒回答。
而我想起書中的一段話,「不管命運如何限制選擇,在人的生命裡頭,存在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