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咩咩醬,結婚大事

我第一次幫別人做婚禮CD,就給了阿咩,他們給了大綱及照片,在婚禮前一天緊急的交差出去,寫得不是很好,希望不會讓他們失望XP 。沒想到原來幫人做婚禮CD,會讓人有想結婚的衝動...哈哈!但到了去婚禮的那天,我就會不想了...結婚好累!當然好友結婚,還是很令人感動呢!

(依照片順利寫)
她,小時候→他,小時候 (放他們小時候照片)
她,青春年華→他,年少輕狂 (放他們年輕照片)
1990,夏天(放新郎爬山照片)
他,中央山脈大縱走
因為山...因為山...(放新郎及新娘各自爬山照片)
讓他;她相遇(放新郎及新娘一起爬山照片)
他;她
本來孤單的他她
彼此之間沒有了『分號』
當我們同在一起
直到,他出差(放新郎出差照片)
她,落單
直到,她出走西藏(放新娘藏的照片)
他,落單
原來,當我們同在一起時(放在一起的照片)
很有多事是無法替代
就這樣...
我們決定
一起將幸福(放婚紗照片)
緊緊握在手裡。
always...
林唐府聯婚
等這天很久了,終於可以吃到他們的喜酒,新娘特准我可以帶便當盒去包飯包...哈哈。

會場
會場還不錯

繼續逗小孩
新娘包頭+短褲+人字拖...又忙著逗小孩的新娘

阿咩的娘送的金子
裝金飾的袋子上寫著「每日服一次」@@

阿咩與阿姐
阿咩妳真是美呆了啦~

sDSC_0194
巡回表演中

人群不斷湧出
不斷湧出的人群...

很有榮幸幫他們拍照,但我閃燈在那天,忽好忽壞(外閃回電速度太慢)...有很多都晃到糢糊,而且更慘的是,回到家最後的約50張照片,SD卡居然讀不出來>"< ...好險還有另一個人幫忙拍照,不然就死慘... 拍婚禮壓力真大呀! ps. 感謝去帶隊的朋友,讓我可以吃多點xp
**更多照片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智醬
照片拍的很美,尤其是我~~哈
辛苦妳啦....我還在等其於的照片喔!!
快孵出來吧

咩醬

阿智 提到...

當然要把妳拍的美美的啦(其他不是重點)哈哈!照片我會在出國前燒給妳(是燒CD別想到別的)^^

SiMeR 提到...

呵…看到不少的熟面孔呢…
看來你還要多敗一顆sb800喔…別撐了:p

阿智 提到...

我再想...閃燈用的機會不多耶.不敗不敗
哈哈!

匿名 提到...

先敗呀,
這樣子才可以練技術呀~~~

拍的不錯呀. 加閃燈就更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