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祝你幸福

我的兩個好朋友分別在美好的4月天終於定下終身大事,然後最近看了一篇朋友寫的「希望在一起的人」的文章,還有一位朋友也為了交女朋友而傷透腦筋...,內心有許多的想法,但卻一言難盡,難用言語表達我的感受,只能說我很衷心盼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並且要小心照料,不管是愛情或者其它的東西,自己所定下的「幸福」吧。

何時「祝我幸福」呢?
我想每天都可以祝我幸福,因為我選擇的路也很幸福呀!雖然選擇「習慣」一個人的路也許對別人而言有點悲觀,但這對自己或對現況而言也許是比較好的,雖然「一個人」是為了歸避感情的責任,卻也是為了責任而選擇「一個人」吧!

所以還是祝你幸福啦!

sDSC_0006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第一名,你有我還有小慧跟阿瓜ㄚ,肥瓜真可愛,照片不用跟別人比,只要妳照的阿瓜跟小慧比別人優就好

阿智 提到...

先說~第一名沒獎品!!不要敲詐我!!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