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過年無聊篇【 新年新希望】

sDSC_0047
「外表不重要」?!

每次迎接新的一年,其實都沒有什麼新希望,反正無聊沒事就來寫寫對自己的「希望」吧!至於「世界和平」這類的就不用廢話了。

1. 強健體魄,食不念飽
天生虎背熊腰,我看很難減到世人審美觀「瘦子」的標準,也只能認命,反正減肥的目的是為了健康(真是唬爛的藉口…哈!!),既然不能變瘦子就練練體能及肌力,至少還可以當苦力,還算有點用處。至於食不念飽,則是希望我能走上一輩子的事。

2. 上山下山,下山上山
希望在今年能走到一條我的夢幻路線或探戡路線啦!例如:丹大九華、大小鬼、丹大橫斷或傳統南三、關斷、大霸北稜、八通關東西段....等等,不管是高山、中級山、郊山、探戡路線有太多想去的地方了,族不備繁載啦。反正去哪都好,有機會就上山,沒機會就算了,這種事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所以還是不要太強求。

3 心懷若谷,胸懷灑落
這個就不多解釋了,也是要走上一輩子的事,也是最難的一個希望。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外表...至少要整齊,套句友人的話:自己不在意也別嚇別人;外表不重要、內涵才重要...正確的解讀是:外表很重要(至少別嚇人),內涵是輔助外表長久。哈

匿名 提到...

喔!還有九寮步道真是好地方ㄚ,哈哈哈,因為螞蟻大咬人痛,嘿嘿這是其中之ㄧ

SiMeR 提到...

汗…個個希望都看似很難的樣子說…

祝妳可以達成你的新年新希望囉:)

to dcp?
九寮步道是那兒啊?
是加九寮步道嗎?

阿智 提到...

就是那個可以看到別人洗溫泉的"加九寮步道"啦!!
因為我沒找到加九寮山的登山口,所以就只走步道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