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過年無聊篇【 開春就帶塞】

還沒開春,我就在除夕前一天中獎感冒了,雖然只有一點點症狀不太嚴重,因為初一就要上山了,還是趕緊去看醫生,心想我身強體壯,離上山的日子還有三天,感冒應該會好不會影響到預定的行程。

萬萬沒想到...病情可是越來越嚴重,有鼻涕也就算了,居然給我塞住,完全得靠嘴巴呼吸,喉嚨也順勢一起來發狠...真是氣死人,眼看明天一早就要出發了,還是早點下決定忍痛取消上山的行程,以免影響到朋友行前準備。雖然朋友一直相勸我上山,但我可不想掛在山上,更不想拖累到大家啊!

隔天一早帶著我兩條鼻涕及預先準備的兩餐豐盛晚餐、團體裝備到集合地點與朋友碰面,將裝備轉給朋友...笑著送他們走,心卻在淌血...。(天呀! 九天的假期就這樣浪費掉了)

長假若沒有去爬山,我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好,想去爬郊山也都是人,去拍照也都是人,然後天氣又不好,而且還沒到目的地就會陷入車陣之中動彈不得,電視節目一樣很無聊,我不打牌也不愛逛街,新DVD也看得差不多了,想買的書也買了,還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好,所以這篇很無聊的流水帳就誕生了。

不管天氣多不好了!我就算冒雨也要去爬個郊山,以排解我的無聊,反正現在已經初四了,我還再咳一直咳...咳不完的咳,就讓它繼續咳吧!:P

waterfall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很無聊ㄚ

阿智 提到...

無聊無聊無聊....

SiMeR 提到...

哇哩…實在是太可惜了…

所以說打牌是一定要會的嘛…
這樣過年才不會無聊的啊~~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