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大屯西峰_二子坪(2013/6/29)

沙董找的拍照+登山活動,怎麼能不去呢?本來另一位大師財董也要去,可惜有事不能來。
如果銀鹽界的董字輩都來了,我可要幫大家舗紅地毯,奉茶,我可能會累死了吧XD。

倒是這條清天宮上陽明山,我也是很久沒走了,臨時又找了謝氏夫婦一起回味一下。
清天宮前大樹
清天宮前的大榕樹。
在出發前我們在這買了新鮮的小黃瓜做行動糧,沙董忍不住技癢,出發前就先來一張大合照,感覺合照完就可以下山了?

.
走在林蔭下。

聊天乘涼
阿伯們坐下來聊天乘涼。

debug....XD
這兩位工程師,爬山拍照還要一路上debug,會不會太忙了呀!

沙董躦芒草
沙董爬大屯西峰。

展望
大屯西峰展望。

謝先生與謝夫人
謝先生與謝太太。
看著遠方的七星山,心想以前怎麼這麼有毅力可以走完東西縱走,熱到翻掉的天氣還是不適合爬郊山呀。

沙董
沙董超認真的拍照,我們都在後面喝涼吃水果兼鬼混。

休息
大屯西峰登山口涼亭拍鬼照片。

我們最後沒有繼續往熱到爆的大屯主走,直接西峰原路下山,走走平易近人的二子坪,看看山上菜市場的盛況,沙董在此按下人生中在二子坪第三張照片(賀~~~。

我想沙董應該還沒拍夠及爬不夠吧!真是不好意思啦!


**其他照片
**財大的照片

1 則留言:

SiMeR 提到...

打混的行程才適合我們啊…
當年真是太精實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