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楓林瀑布(2013/6/22)

曾經在幾百年前的農曆春節,來過鹿角坑生態保護區,申請了入園,但只走到加壓站就回頭了,因為走錯路,直接又變成探勘路線,為了安全起見就沒有繼續走下去。
所以說,沒有事前做功課是很不道德的(我的錯)。

所以,幾百年後我又捲土重來,找了像「台東 風和日麗」的日子(順便幫廖小姐打書),申請入園,並且很有道德的仔細看別人的紀錄及照片,然後,阿達佛心來著,願意開車(不是被我逼的吧XD),可以少踢一大段泊油路,這下應該沒問題了吧!

開鎖
大約早上10:00到了鹿角坑管制站,將入園申請書投入信箱,依公文上寫的密碼開鎖,並把門鎖好,就可以進入那黃牌上寫的「小心毒蛇毒蜂」的生態保護區(好興奮)。

.
一路上好多蝴蝶呀!

.
從加壓站後方開始就要過溪了。

.
路跡很明顯,上次是鬼打牆嗎?

父子
陽光下的阿達一世與二世。

阿達
感謝阿達強者,揹一大罐冰愛玉請我們喝,下次請繼續秉照辦理,呵呵!
我們應該是託阿達二世的福XD

.
太輕鬆了,讓財大頭很痛。

石堆
路上沒有布條,只有石堆來指引方向。

kunlin
K大與楓林瀑布。

財大&楓林瀑布
財大與楓林瀑布。

合照
雖然我的眼睛壞了,還是要拍一張歪合照啦!

幾百年後還是被我走到楓林瀑布了,應該是因為選在「台東 風和日麗」的好日子的關係吧XDDDD


**其他照片
**達大的照片
**財大的照片

1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呵…感謝打書啦^^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