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跑跑跑


以前就一直保持每週四天到五天的運動習慣,以前曾在某健身房上班時,更是達到每天運動的尖峰狀態,這算是盡業嗎,還是以自己私利圖方便XD,反正,自從沒有免費的健身房可以使用後,以前的有氧舞蹈課、划步機、跑步機,加上用許多奇怪的器材在身上舉來舉去練練重量肌力訓練,全都轉移到我家後面的公園及家裡的客廳,自力自強了,自個兒還索性買台固定腳踏車放在家裡,告戒自己雨天也是不能怠惰呀!
以這樣持續練的效果,人倒是沒瘦,虎背熊腰再加上金鋼腿...實在還真像個男人婆@@,這我倒不在意,至少能讓我在家幫忙搬粗重時,或者爬山時更加輕鬆愉快呢!
只是人還是有惰性的,自從腰受傷之後,運動的次數越來越少,進而越來越懶,就連跑個步都覺得「何必呢」,懶了好一陣子,都沒有積極去練一下體力,爬起山來也感到體力不如從前,偶爾還會用「年紀大了」的藉口來搪塞....。
唉!最近要開始練一下體力了,順利發洩一下心裡的鬱悶,眼神發出熊熊烈火,就差點喊出「嘿吼」,穿上我的跑鞋,來跑個20圈吧!
結果...跑個12圈就喘得半死,熊熊烈火馬上就被澆熄,全涼了>"<
懶了之後要再回到以前的積極及毅力還真是有點難呀!
希望明天還有動力繼續「跑跑跑」「嘿吼!吼嘿!」。

5 則留言:

alu 提到...

虎背熊腰金鋼腿的阿智,噗

沒事沒事...

加油啊,嘿吼!嘿吼!^^

karen 提到...

啊你腰受傷還揹那麼重哦-_-"""

那個誰誰誰 你看到沒有 背包該換個大的了吧

哈哈哈哈

12圈很了不起耶

SiMeR 提到...

哈…腰還是要顧好啦…之前不是因此休息滿久了嗎?
下次別再背那麼重了啦…我們的背包借妳塞啦…

阿智 提到...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懶)..哈哈!!
腰倒是沒啥事...
耳朵則是被唸到流眼淚@@

Fridy 提到...

Simer撂話了.
下次湊個 30 公斤來練練吧. S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