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八通關渡假行

合照
三月,陽明山花季遲遲才來季節裡,在標高2500m的八通關古道,法國菊還隱身於草本植物之中,杜鵑還尚未綻放粉粉紅紅的色彩,毛地黃的鈴噹還未隨風搖起,那是什麼理由,選擇在這個季節去八通關呢?
為了朋友,
為了寵壞自己,
為了進入那綠蔥的森林,
為了眺望那層層退去的山巒,
為了迎接剛從肩頭上昇起的晨光,
為了遙懷前人的歷史,
為了只有在山裡才能得到的謚靜,
為了那裡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星空,
為了與朋友們一同分享幸福感,
只為了入山,再入山,行走,再行走。
不管有什麼理由,不管在什麼季節裡,最終還是選擇上山。
我躺在黑漆漆的山屋裡,不甘心就這麼入睡,雖然有點累了,眼皮有點重了,打呼聲早己從四周竄起,但腦子裡還是繼續讓它轉呀轉,想著早上夾道歡迎的白色笑靨花、不可怕的父子斷崖、一注而下的雲龍瀑布、層疊婉轉的乙女瀑布、突然擋在眼前的直聳巨木,還有一群難搞的朋友之間的妙語對話,想著要如何形容此時此刻的心情呢?
有時我會想,一個人獨自上山,或渴望成為被照顧的對象,或許會輕鬆又自在,朋友的打呼聲又再耳邊響起了,我不免會慧心一笑,明早一群難搞的傢伙又會繼續開戰了,睡吧!安心滿足的鑽進睡袋裡睡吧。
臺灣笑靨花
美麗的笑靨花
sDSC_0040
處處巨木
晨光
晨光
塌崩地
崩塌地
八通關草原
八通關草原
sDSC_0068
八通關山快到了
sDSC_0096
**karen的遊記

**我的更多照片
**rank的照片
**丞喻的照片
**紘捷的照片
**這次可能比較快出爐的財子照片

6 則留言:

SiMeR 提到...

汗…相片理論上應該會比較快啦…哈

這次還是謝謝你囉:)

阿智 提到...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草原看起來還是不錯呢..

阿智 提到...

firdy
你沒來還真可惜
因為這次可真是...惰落呢xp

匿名 提到...

原來我也被歸到惰落群..><"

阿智 提到...

fridy
sorry~你的名字打錯,我先承認~哈哈
你在我們之中還算是最"精實"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