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腦子鬧革命

塗鴨

最近晚上正忙著學著如何拍攝「靜物」,弄到有點精疲力盡的感覺,並不是因為熬夜少了睡眠,而是腦子一直想著要如何拍、要如何做到更好...,卻又事與願違時,而覺得有點累。然後又加上,腦子又偷偷在皮層上插上新的「期望」旗標,刺激了新的情緒及感覺...,這些趨使你去幹一些勾當,倒是自己所想?還是腦子自個兒想要搞革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瘋子,看你小人兒畫得跟以前一樣可愛,來繼續未完成的武功秘笈吧

匿名 提到...

妳的畫功,依舊的棒
但吸引我的另一段,是那些"旁白"
配合圖.我開始會心一笑
很傳神,落在每一個下筆處

留下你的所有作品,
我滿心期待它能出版,無論是圖,照片,文字,

我將會是那個最忠心的fans..

(好喜歡這群"小人"..最喜歡那幾位在眼鏡旁爬繩索的人..還有最下面一排波浪小人...說著說著.全都被我看上了.呵呵~)

SiMeR 提到...

真是有趣…相當傳神的作品喔…
可以感受到那腦中不斷打架的小人們的喊叫聲。
不論如何都加油啦。

阿智 提到...

太久沒畫了...功力沒進步,想像力倒是隨著年齡而退步了許多(老了老了>"<)
寫不出來的感覺就用畫的吧!!就像我姐說的,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哈哈!!
所以,grace妳要當「瘋子」的fans,要不要重新考慮考慮呀~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