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GRD初體驗

大姐終於敗入GRD了,才入手沒幾天,我就先來拿玩玩(^O^P)拍出來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光圈先決,不用閃光,ISO值我都是設定800,畫質顆粒就如許多人說的比較粗,
對於許多人在意的粗粒問題,我倒不是很在意,反倒是GRD它的特色。

晚上拍的時候,雖然相機顯示會手震,但看檔案時,還不致於嚴重糢糊,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室內拍的顏色也算飽和,雖然沒有那麼銳利,但卻很自然,若後製加銳利度的效果反倒不是很好...
GRD果然不負期望列入我的夢逸品之一。
以後我跟我姐任何賭注又多個GRD可以押了...哈哈哈!!(我是壞妹妹)


敗家的最佳地點(沒事不要去)




後製的效果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效果不錯耶,在民權橋上嚇死我了

Unknown 提到...

沒有GRD時會羨慕,有了GRD後會愛不釋手~:P

SiMeR 提到...

這毒不到我的…毒不到…毒不到
(謎之音:就是被毒到了還不承認@_@)

匿名 提到...

拍的很好哩....但是我要省錢咧

阿智 提到...

現在要毒的對象是Fridy吧!!哈哈!!:p
是訓練忍耐度的好機會

Unknown 提到...

嗯嗯~關於Fridy我已經持續下毒粉久了,他現在是慢性中毒ing中,只不過不是GRD,是DSLR啦!~嘿嘿!

阿智 提到...

DSLR好!! 讚!!
Fridy快快加入DSLR的行列吧!!
不要讓財子專美於前~ 哈!!

SiMeR 提到...

哈…專美於前是指什麼?
不會照又假裝會照這事嗎:p

阿智 提到...

不是不是~
是...敗家最徹底~ 哈!!

匿名 提到...

o_O" 很久沒來看. 是大家都在計畫性「下毒」 ??
雖然說, 以後不能跟財大借了. 不過...
有女朋友再說吧. 有女朋友我一定馬上敗一台.... 哈~~~

阿智 提到...

Fridy

哎呀~
「有女朋友」跟「敗一台」有什麼關係呀? (納悶中...)

敗機無罪,毒人萬歲!!
你就別撐了,會內傷會內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