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雲森瀑布_陶轤食堂(2014/10/4)

上個月K先生找我去這個吃飯是重點,雲森瀑布是晃子的行程,
剛好有事不能去,我正搥胸隱恨沒跟到時,
沒想到他在網路上公開自己偷跑逍遙的可恥行徑,被大眾撻伐,
這,能怪誰呢XD

所以,他為了安撫同事,這個月又辦了一次,
難得機會一定要跟一下跟一下。

Untitled
我和財夫婦從台北出發,直接約在雲森瀑布會合。

太久沒來了~整個不一樣
好久沒去雲森了,地貌都變樣了,聽K先生說已經塌好一陣子。

森林系細嘴壺
我們到雲森瀑布時,Kunlin和凱鈞他們剛好要下山,K先生居然拋棄他同事,
叫凱鈞先帶他們下山,留下來喝Karen的手沖咖啡,
反正他腳程很快,一下次就追上了。

財老爺財夫人
財夫婦。

kunlin
晃到的K先生。

陶轤食堂
喝完咖啡拍完照,就趕著下山執行今日行程重點「吃飯」。

吃飽喝足也下午2點了,告別kunlin和凱鈞及一群他們同事後,
順道去鶯歌老街晃晃,karen買到茶壺,我買到上山喝的普耳茶(開心)。

聽K先生說,他同事叫他再辦這種爽行程...
這......不管!! 我也要跟XD


**沒有吃的照片
**財大的相本

1 則留言:

SiMeR 提到...

這種的是一定要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