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雪山玩雪去(2011/3/11-13)

在我們上369山莊的那天,發生了311日本大地震,在沒有通訊的狀況下,我們完全不知道山下發生什麼事,直到在山莊聽到其它山友一些片斷的消息,但還不知道其嚴重性。那時心情是複雜的,因為小妹正遠在日本呀!

喔!好懶呀...看看照片就好了:p
.
飄雨了。

氣氛

蒼

.
我很喜歡黑森林。

.
結冰的玉山小蘗。

.
霧茫茫。

.
上次去三角錐在雨衣褲留下來洗不掉的泥土,發現用雪就可以洗掉,就順便在雪地上打滾清一下泥土XDDDD

幻
發光。

合照
圈谷合照。

這次想來雪山,是很想拍雪景,再來是也想陪財子、大翔去主峰看看,但天氣不好,霧茫茫,要不要上主峰?心裡還蠻掙扎,總是希望這次就能帶朋友上去,最後還是作罷了,等下次再上吧!下山那天天氣變好,要不要衝上去?要不要陪他們去看天晴的圈谷?要不要去東峰看日出?我應該再陪他們殺上去的,卻沒什麼心情,只想趕快下山,打開手機....。

真不好意思,你們還要再來一次雪山:p

**更多照片
**要看就看財大的優照day1
**要看就看財大的優照day2
**要看就看財大的優照day3

2 則留言:

SiMeR 提到...

這麼美的雪山,多去幾次也是值得啊
能看到這麼美的雪景,有沒有攻項就已經是其次了
更重要的是妳遠在日本的妹妹沒事就好了^^b

阿智 提到...

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