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天上山胡亂走(2011/3/6)

好久沒有爬郊山了,已經不能算是「週週郊山」,主因在於我的旁務太多(睡懶覺)加上懶得辦,就這樣荒廢了郊山這塊。我不一定要爬高山,只要能上山僅管只是小小山坡,也會有某種爽快感(拍到想拍的照片也會有),就這樣就找了一條好走不陡、交通便利又可以耗時間的天上山,希望「好走不陡」可以引起大家的興趣XD

我們偷懶,沒有從長壽山起登,而直接從承天禪寺→火焰山→天上山→五城山(練武嶺)→文筆山,本來要接到五尖山,但錯過岔路,莫名奇妙就直接切到山下了~(是故意的嗎?呵呵) 。
.
展望不錯,但霧濃了點。
.

k先生講古?
本來基本成員就只有我、財大、 kunlin,沒想到超哥美惠、超勇玉梅,還有帶頭大哥的賞臉,讓此行多了許多樂趣,帶頭大哥還請大家吃午餐呢!大家也好久沒一起出來走走聊事非了。

.
可惜沒有走完全程,沒有什麼痛快感...但可以流流汗,與大家一起爬山,就很開心了啦!^^

P.S. K先生下次不是玉米就可以打發我們, 以後知道遲到的後果了吧XDDDDD

**小的更多照片
**財大的照片

2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居然被k先生用玉米就打發了,實在有點ooxx啊

阿智 提到...

超勇玉梅好像連玉米都沒吃到喔...這下k先生欠更大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