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金瓜石

金瓜石
金瓜石,我常去,但大都是一個人去,避開景點避開人潮,在老街巷弄中隨意穿梭,但老街已經不再隨著時間越沉越香,而跳過時間的洗禮,新建物、改建物...,直接返老還童;面對這世代的轉變,我也漸漸不再激動的去指責或厭世,畢竟,自己曾經為了這世界做過什麼呢?

下大雨的夜景

下大雨吹大風
那天第一次在金瓜石留宿一晚,外面下著大雨,風一陣陣從海上吹上來,雨傘也擋不住這突如其來的惡劣氣候,理當待在民宿享受溫暖,但我卻拿著腳架相機和我姐出門夜拍,我媽也勸阻不了滿腔熱血的女兒,有時候越是惡劣困難的環境越能激起我的行動力,挷不住自由的心。

.


.

**其它照片

2 則留言:

Fun 提到...

謝謝妳把我的照片加到最愛
對我而言真是很棒很激勵人的愛的鼓勵

妳畫畫也畫的很棒
帶著筆,本子隨處可留下記憶
是我的夢想!!

真的感謝妳捏!

還有我們都是內湖人哦!!

38life

Fun 提到...

要學多久素描才能畫出這麼美的風景線圖啊?好期待自己也有這麼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