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過年雜記

沒想到過年沒上山,時間還是過得一樣飛快,閒閒沒事感覺也是不錯。
公雞啼
山社同學一同去郊遊
過年前的週末,遠在高雄的山社社長大人帶著一家大小上台北相聚,早上去動物園玩耍,下午去貓空喝茶聊是非,晚上則去吃社長大人牛肉麵攻略裡的牛肉麵,雖然天氣很冷,我還是超high的,因為大家很久沒有碰面了,社長大人還是一樣愛說教XD,社長夫人一樣漂亮,小朋友們都很可愛,就如阿達所說的我們不是老朋友,是好朋友。下次有機會去高雄讓社長大人請客~哈!

小瓜去拜拜
初一早上則帶小瓜上山去拜拜,點個光明燈,全家平安健康,今年小人可以速速退去:P
孔廟
初一下午我則去孔廟幫小朋友祈求,勤奮好學、知天樂命。

初二,則去了鹿角坑,結果沒想到後半段要溯溪,路滑不好走就徹退回家了,坐車等車的時間都比走的時間來得長,真對不起大家還特定跑出來陪我等公車XD
母女兩
初三,我、我家小朋友及她娘親一起去爬山,小朋友喜歡攀爬路線,就選擇離家很近的金面山進去,從金面山進去到剪刀石山再繞到大崙頭山,碧山巖、鯉魚山,然後從大溝溪大湖出來,一路輕鬆愉快,雖然我本來想把內湖的山全都撿起來,最後還是算了~ 呵呵!
答應下次帶小朋友去更刺激的地方爬。



初四,小朋友第一次跟我進暗房作業,跟她說了一些暗房的事,也幫我裁了試條、調對比號數、對焦,她覺得很有趣,還對我說「大大一個人在暗房裡很寂寞吧」,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哈哈!。

初五,加班日...廢話魂一直沒上身,計畫書寫了一天都還沒寫完Orz
隔天開工日要繼續努力了

又是一篇充數的文章,新年就不要太在意啦!XD
大家新年快樂啦!

4 則留言:

SiMeR 提到...

真是不錯的過年假期,新年快樂囉^^

阿智 提到...

新年快樂^^

dcp 提到...

寂寞...他的意思是下次要找他啦!

dcp 提到...

這張照片可以做上半部裁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