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Sketchbook

成功山莊閒來塗鴉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不管去哪裡都會隨身攜帶一本筆記本,偶爾會寫下一些心情,有時靈感及想法來時,會用文字或畫圖的方式記下來,倒是有點像私人日記。慢慢的,文字變少了,取而代之是一張張故事或沒有故事性的隨筆塗鴉,文字也許可以被部落格裝箱打包,手繪塗鴉卻無法捨棄紙與筆之間的觸感,我喜歡這種隨興,不需要在乎畫的好不好,比例是否正確,不用交給老師看…這也許就是一種自由的樂趣。

雖然我還是不敢在別人面前畫,因為畫得很差,會害羞外,也許就像寫日記一樣是件很私人的事吧!
現在,我連上山都會帶著畫本,也許沒有時間畫,但卻不想錯過想畫的機會。

一直很謝謝老師的鼓勵:
「…以生活隨筆的形式創作,沒有負擔,我給予肯定
持續下去,只會越來越好
誰知道妳什麼時候會有新的發現和進展
只要妳有畫的動機和動作,沒來教室畫也沒關係…」

希望我能一直畫下去。

**老師的畫畫教室-葡萄園

3 則留言:

gracenov1 提到...

讚!老師的說法和著妳的想法,就是一個態度.讓人欣賞!
不過,我不太認同你說的一部份內容耶. sorry.."這樣的畫還不夠好嗎?.不會吧??你畫得是超讚的啦".
別老是說我只會誇讚妳.就是有你的存在.我才有欣賞的機會!

阿智 提到...

to grace
謝謝妳啦...嗚(感動)
遇到好老師真的是很幸運
遇到好朋友真的是天賜呀^^

李 小 明 提到...

真的...手繪的東西真的很有存在感,可以很直接的感受紙張的觸感、重量和畫下線條及顏色的瞬間,那種感覺真的有無法取代的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