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搞得很累的生日(2009/11/8-9)

這輩子很少過生日,因為總是會難為情的不知所措,而且以這個年紀過生日,總是提醒自己又老了一歲,這天還是跟平常一樣要保持低調,最好忘了又老了一歲XD。

這天預計要來個內湖群峰巡禮,想要從金面山上去,小金面山、大崙尾山、大崙頭山、碧山...繞到鯉魚山,從金龍寺下山回家,這樣一趟走下來,大概可以消除...住內湖這麼久,一堆山都沒爬過的冏境吧!本來想一個人爬的,後來決定帶我家小朋友一起去,她娘親還提醒我,不要太操呀!免得小慧以後不敢跟我出門了。
合照
結果最後就只走了金面山及小金面山,都是太熱太陽太大的關係...(牽拖XD)


中午就下山了,帶小慧到山下覓食...吃大餐去...哈哈哈!

*******************************這是分隔線************************************

隔天是星期一上班日,我請了假,算是送給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不是吃大餐也不是好好休息,更不是去敗家,當然是去做我喜歡的事,爬山及拍照,擁有好心情,對我而言比物質上的享受重要太多了。

剛好朋友約,也剛好是山毛櫸變色的時節,就去了一趟北插天山,本來以為非假日沒有人會上山,但還真的被我朋友說中了,還遇到不少人上山呢!山毛櫸的魅力真大呀!
馬藍
低下頭,開滿山徑淡紫色的馬蘭。


抬起頭,一朵正再發光的蕈。

將進入山毛櫸林中
前方的山頭,有一整片金黃色的山毛櫸等著我們進入。

透光
佇足
因為太美...


黃綠
姿態
停駐、不斷按下快門、再停駐...。

落葉
不管怎麼拍,都無法拍下當時的感動。


因為追尋...因為想要滿足美的慾望...

霧中的山毛櫸
僅管白霧早已穿梭山毛櫸林之間,本來預計只上到稜線,最後我們還是爬到北插山頂。

今年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很累!...但心很滿足!

自己沒有什麼願望,只希望
我的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北插山毛櫸的照片
**金面山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