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天巒池、武法奈尾山(2009/10/31-11/1)

本來決定取消的行程,最終還是來了,我的反反覆覆,讓自己都覺得心煩及不安,美麗的風景無需多說什麼,還是看照片說故事吧!
合歡山,好久不見了。

鏡子裡的奇萊北&karen
因為起點在台14甲線的小風口,而終點在台8線的將軍廟,所以我們開了兩台車,一台先停在將軍廟,一台停在小風口遊客中心,在等待財子及昆霖回到小風口時,遊客中心前就直直佇立著氣勢非凡的奇萊北峰,就這樣望著...我想就足夠了!

人小小一個
往合歡北峰的遊客不少,但駝著大背包的不多。

等我們等很久的財大師
一馬當先的財子,在反射板下等候我們。


天氣很好。

擁抱奇萊北
擁抱奇萊的感覺是什麼?

精彩的雲
離開合歡北峰,往北坳營地前進,天空的雲輕輕的流動著。

一大群年輕學生
我們到北坳營地,安靜的好像可以聽到位於營地下方的溪水聲,但過一會兒,來了兩大群的學生,都是登山社的迎新活動,覺得年輕真好呀!想起以前登山社迎新居然是拔刀爾這座鳥山,自己都不知道當初怎麼還會留在山社。

起霧了
下午開始起霧了。

真美的奇萊北
太陽西下,霞光照在奇萊山上...

中央尖山
染紅的中央尖及北一段...

拍雲
腳下的雲海翻湧著。

小小的反射板
剪影

雲彩
雲&星星
今晚的月亮幾乎想要圖個圓滿,不想讓滿空的寒星當美於前,寒氣逼來,帳內的咳嗽聲,讓我不安。

日出
雖然說要睡到自然醒,最後還是緩慢的爬出帳篷看日出。

早晨的露珠
凝結的露珠,停留在外帳上,等待陽光列車將它帶走,帶往下一個地方落腳。

回途
學生朝氣的喊著山社口號,像是宣告著年輕,沿著稜線往北峰的方向回去了。

箭竹中休息
我們則再續往天巒池的方向前進,一路上大都是箭竹林。


鑽了2個多小時的箭竹,終於到了天巒池。

天鑾池
很漂亮的天巒池。


財大師

外拍的幕後花絮
是個拍個人寫真的好地方~哈。

武法奈尾山
沿著天巒池旁的山徑緩上,15分鐘就到了武法奈尾山。

雲來了
雲來了。

很舒服的山徑
中午過後,往台8線的方向下山,一路上山徑很舒服很平緩。

粉香的蘋果
從天巒池下山差不多走了1個小時的山徑後會接到果園的產業道路,滿山的蘋果園,空氣飄著果香、農藥、肥料、陽光...奇異的味道,這段水泥產業道路是此行中覺得最漫長的30分鐘。
今年可能也將是漫長的一年吧!

**我的更多照片
**karen的照片
**karen的遊記
**丞喻的照片
**財大的照片Day1
**財大的照片Day2

3 則留言:

gracenov1 提到...

給我最親愛的好友,

生日快樂!!快樂*N倍..

每張圖都很棒,但我最愛"雲&星星"
開始想念小時候的天空..

匿名 提到...

拍的真的很棒耶
而且我有更喜歡你的風格
我是那個拿剪刀的leo

阿智 提到...

to grace
謝謝妳的祝福^^

to leo
謝謝誇獎~你也拍得很不錯呢,最重要的是要保重自己身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