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霞喀羅古道養老段



這次懶惰,就不寫了...以影片代替吧XD
畫質有夠差,是手在挫吧!哈

**Karen的遊記
**我的更多照片
**Fridy大師的照片
**可能要等上一年財子的照片

10 則留言:

karen 提到...

這影片的重點是你的咳嗽聲嗎
哇哈哈哈哈

阿智 提到...

汗...居然我沒剪掉>"<

alu 提到...

才拍這一點點,連橋都沒走完@@
真的粉懶,懶惰痣一枚..呵呵

阿智 提到...

to alu
我就是懶惰痣怎樣...哈哈哈
我有走完啦~只是影片太長檔案會很大
有機會你一定要去走走喔~真的很不錯^^

SiMeR 提到...

只有影片不行啦…偷懶…下次我也來這招好了…哈~

Eddie 提到...

Hi 阿智,

 我是你們在古道遇見那兩位單車客之一,看到妳在BLOG中留言,讓我有機會欣賞過你們的文章及相簿,彌補了夜騎養老東段看不到風景的遺憾!

 在古道有你們指出一條較易行走的路線,讓我們可以順利前進,加上那顆甜美的橘子,真是由衷感謝!(其實那時很想多要一顆........)

匿名 提到...

阿智大大,感謝你的橘子,實在很棒,謝謝啦!

阿智 提到...

to 兩位大哥
別客氣啦~本來就應該要互相幫忙~你們真的很厲害

Jasmine 提到...

一直很期待能看到鏡頭往下拍橋下的景色
.....開始想像.....嗯~~~應該很高很壯觀吧!!呵呵
~小菁子

阿智 提到...

to 小菁子
好久不見了~還好嗎?
至於橋下的景色..是粉可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