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自組隊的全盛時期

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2007年還真是自組隊的全盛時期,不知道為什麼就在2006年跨2007年的奇萊南華跨年之後(被誰誰誰下迷藥了嗎@@),到現在2008年都過了一半,活動似乎還是沒有要停歇的跡象,而且人數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呢!只是中級山的行程人數則是美況愈下,螞蝗不受歡迎>"<
算一算,其實也沒去很多地方,時間就這樣又過了一年(汗)
來回顧一下並再次體驗一下時間的殘酷吧! 天池合影
↑奇萊南華迎新年(2006/12/29-2007/1/1), 這次活動之後才跟大家比較熟一點
嘉明湖合照啦
↑嘉明湖(2007/4/27-5/1) ,這次多了我兩位好朋友「美惠超哥夫婦」
品田山頂
↑O聖(2007/7/6-7/8),這次是別人找我去的,不能算我偷跑喔!
GRD酷呀
↑雪山翠池(2007/10/19-22),又多了丞喻、Karen,還有數位重量級的爬山好朋友,這次人數激增,本來兩組完全不認識的朋友,在此次結下樑子...不不不是結緣...哈!
加羅湖合影
↑加羅湖(2007/12/29-30),雖然差二天就算跨年,也算是跨年活動啦!果真是中級山,人數大大減少。
合照
↑八通關山(2008/3/14-16),高山+惰落的行程人氣果然旺。
這次也算真相大白了,因為除了以前爬山的老朋友之外,其它人都以為我有嚮導證,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害怕了吧!跟錯人了吧!XD
小心慢慢通過
↑關北大斷崖(2008/4/4-6),自組隊覺得最過癮的一次。

最近一次就是2008/6/7的O型聖稜,因大雨徹退,實在有點可惜呢!
想想也很久沒有捧山友俱樂部小黑的場,也很少幫他帶隊,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來的行程是什麼呢?嘿!嘿!不知道...哈哈哈!

4 則留言:

SiMeR 提到...

2006年呢…又看到我的20D...oh..

沒想到20D掉了滿久了呢…XD...

阿智 提到...

to simer
你還真能忍呀...XD

匿名 提到...

呵呵 這樣很好阿
那想我 能一起爬山的朋友越來越少啦
回想今年 沒爬大長程
不過有趣的是 今年每一個隊伍
都是跟完全不同的組合 甚至不同的團體
看你的紀錄 我也該來寫一下了!!

阿智 提到...

to 祖錫
那就等你的文章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