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Blog中Blog



寫什麼呢?要寫什麼呢?想寫點什麼?但一丁點也擠不出來,最近事情有點多,思緒有點雜亂,需要慢慢消化,一步步去化解,雖然不是純粹自己的問題,但還是要花去一大半的時間去整理自己的心,然後去面對去適懷。

blog不是日記,所以不能談感情,不能跟誰誰說我愛你,不能咀咒別人,不能罵老闆,不能抱怨工作有多爛(現在找工作還會要求提供blog)...等,往往要用文字紓發心情,總要留一手或用隱喻不能再隱喻的寫,然後寫完還要抓一下錯字潤一下稿,有時候還真懷念那種有把小鑰匙可以上鎖的日記本呢!(雖然鎖是沒什麼用,只是徒增重量,滿足偷窺者的慾望)

有些人會寫遊記、行程記錄、評價、或對某件事想法...等等,這倒是像另一種型式的「知識庫」,也有人會寫些很內心的事,也算滿足偷窺的心態,還有一種就是純粹生活點滴,很平實的記載生活,一起感受並分享平凡生活的樂趣,就如看多了聲光效果震憾的大場面,偶爾來個小品,會覺得特別溫暖,一抹微笑。對於認識朋友的blog,則是能知道朋友最近的近況如何,朋友又偷偷去哪玩了,又有什麼想法,現在好不好。

奇怪!本來要寫些什麼的,老闆ooxx,我愛xxoo....,怎麼變這種無用的blog
我寫blog,有時候只是打發時間罷了(笑)

4 則留言:

SiMeR 提到...

「老闆ooxx」這個有沒有寫大家都猜得出來呢…哈…

但是「我愛xxoo」倒是比較令人好奇啦:p

阿智 提到...

汗...我愛阿瓜啦

匿名 提到...

看來一條「偷窺者」,被「我愛xxoo」的餌給釣了出來。

阿智 提到...

to fridy
嘿!嘿!被你花現這篇的用意~哈哈!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