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我的一位好朋友

為何會提起這位朋友,是因為他最近申請了flickr,終於讓我盼到他的新作品呢!我可要好好大力推薦他的作品!認識他也快10年(時間真是咻一下就過了@@),記得那時他剛進我們公司,可能因為都愛爬山,還是因為都是怪胎?...所以就變成還不錯的朋友。有一次,公司同事一起出去玩,他將以前拍蝴蝶及生態的幻燈片放給我們看,真的是令人驚豔,之後我就很少看過他的作品了。
其實這幾年來,因為他的支持鼓勵還有零零總總的原因,幫我走過許多難捱日子,我一直很感謝他...(會不會太狗腿呀,哈哈!)。
所以大大大...大力推薦他的新相本,http://www.flickr.com/photos/27391535@N08/
才新開站,所照片不多,他會陸續增加嘍!期待期待(不知道我在high什麼XD)

↓這張是以前跟他去北橫找大紫蛺蝶時,下切到不知名的溪谷裡拍的,那時我才剛開始拍照呢!
北橫

2 則留言:

SiMeR 提到...

真的是pro級的好朋友啊…讚…

阿智 提到...

是呀~
你也不賴呀...是專業級的好朋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