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畫山‧山畫

畫關斷
山很難畫,曾經有好幾次試著畫山,都畫不好,不管是看著自己拍回來的照片或者當場速寫,都畫不出山的氣勢、廣闊以及山高水長,或者應該是說畫不出感覺,我對山的感覺。
上面這張,是看著我拍回來的照片畫的,自討苦吃選了一張碎石地形,我還沒有畫過這種都是岩石的地形,本來還想好好認真畫一下,但沒有什麼耐心的我,畫不到三分之一就放棄鉛筆,直接用黑筆,本來還仔細描繪岩石的走向,後來又受不了,又開始直接亂撇了。
看來我要畫好一張圖前,先要好好訓練一下耐心>"<

ps.上面的畫送給一同去關斷的朋友(雖然不是很好,但心意有就好了嘛xp)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畫得不錯啊
hansolo :)

阿智 提到...

好說好說^^

匿名 提到...

阿智平常可以多畫些山啊植物什麼的,很棒啊

ps背景的山可以明顯一點,是擦掉了嗎

只能爬小山的肉腳alu@@

阿智 提到...

to alu

人家後面的雲霧啦>"<
果然...畫得太差,讓你看不懂xp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