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落榜進行式


今天終於考完了初試,說是終於鬆一口氣嗎?倒是還好,本來以為自己會很緊張,但心情上還算愉快輕鬆,畢竟,自己本來就不抱著希望能考上。早上去考場時,還很智障的找錯教室,好險憑著之前曾經來師大上過「植物分類學講座」的記憶大概知道教室藏在哪,在鐘聲響前,達陣!
考試科目有筆試及術科,看你自己要選擇哪一科來考,我選擇術科,當然不是對自己的畫圖技巧感到自信,純綷只是覺得畫畫令我愉快而已;坐定位置之後,有人還在做最後掙扎的努力,有人把眾多的「用具」搬出來,桌上放了各式各樣的專業畫具,有保護畫的固定噴膠、有一盒盒的鉛筆、尺、削鉛筆機...,而我只帶了兩隻鉛筆一個橡皮,當然跟別人比用具是單薄了些,但是自己夠用就好了吧!(但還是有默默祈求不要兩隻鉛筆都斷了,那可衰呆了@@)

考試題目是:設計一本「創意筆記本」的封面,上面要有「台師大設計研究所」字樣,還要寫100字以上的設計理念。

看到題目鬆了一口氣,我還怕是那種某產品設計,很神奇的是,這次我居然沒有想太多,也沒有自我要求太高,就直接下筆了,直覺就是一本我想要的「實用筆記本」,也許並沒有所謂的「創意」,但當下的心情還不錯呢!與之前準備書面審查資料時的心情差太多了,要準備作品集、還要寫一些研究主題及學習進度...,為了這些資料,很認真思考自己真正想研究的主題,我並不想隨便訂個主題,交差了事,搞得自己給自己壓力很大,雖然最後還是寫了落三落四的文章。

2個小時很快就過了,在最後一刻寫完了設計理念,畫下了句點,交了試卷,莫明奇妙想著,落榜後我要請大家吃什麼呢?哈哈!XP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落榜!?我可是有經驗...
反正今年如果沒上明年再來就好了!
我現在還不是一尾活龍?

SiMeR 提到...

呵…cary說的好!!

但照妳說的,感覺應該沒那麼差才對…

另昨天看了日片honey and clover,
講一群藝大學生的故事,
裡面也有少許有關於創作的話題,
有空你可以看看喔…

PS:我想吃超哥的佛跳牆…如何:p

匿名 提到...

阿智真的去考啦?!!
嗯...我..一籠小龍包就好,哈哈
阿智,有個寮國義診的活動跟你說一下
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ncf/

阿智 提到...

to cary &simer
還好啦~若真的落榜我也不會覺得怎樣呀
還是一條活鳳~xp
至於"超哥的佛跳牆"嘛~要問問你有沒有vip資格~ 哇哈哈
(大家心理是盤算如何?落榜我才會請客喔~ 哈哈)

to alu
小籠包? 容易啦
至於「前進寮國」的義診? 那非得落榜不可啦!哈哈!

匿名 提到...

加油囉..

ps.看來每次你家阿瓜總是詭異的來串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