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好久不見!七星山

在過年期間台北最冷的那天,任性的背上背包,獨自往陽明山去,不過那天沒有如願登上七星山,因為當我下公車後,我就跟神經病一樣,拿著開花的雨傘,站在風雨中冷的直打顫,還勉強的走了一會兒,最後,還是下山了,還因此感冒@@。
今天,為了要替壞掉的雨傘雪恥,我又上山了,但天氣好多了,還有難得陽光出現,只是現在正是陽明山花季,花朵未如期綻放,遊客也不多;好久沒有去七星山了,以前倒是常常獨自上七星山,主要是因為交通方便,路途不遠,遊客又不多,還可以練練體力呢!所以當我無聊不知去哪時,就會選擇七星山。
sDSC_0027
太久沒練體力了,正當氣喘虛虛的努力爬,有人打電話來說「霧應該很大,應該看不到展望吧」,嘿!嘿!當然有展望嘍,心情真是好。
sDSC_0022
此人果然是烏鴉嘴,越往上霧越大,登頂後還真的白茫茫霧煞煞@@
sDSC_0012
許多的景觀植物都尚未開花,但路旁不起眼的一草一木還是偷偷透露出,春天到嘍!

2 則留言:

SiMeR 提到...

那人還真的是可怕的烏鴉啊…
下次看到他的電話,記得不要接啊:p

阿智 提到...

我會記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