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元宵節炸土地公

我住內湖這麼久,這回還是第一次去看炸土地公,原因是本小姐有點怕鞭炮,很怕嚇到花容失色,沒有了形像XD。一下班就衝回家,趕著晚上7:00到烽火連連的內湖路,準備嚇到挫尿。
不多說了,來看看照片,體會一下災難現場吧!
拼了老命...衝啦
衝到前線,才能拍到照片,老娘拼了!
爆破場面...老娘拼了 最大一次的炸土地公
這次的爆破場面,號稱最大一次,還火燒旁邊的火果行,大家能躲就躲...
ooxx我要保持鎮定,冒著毀容、耳聾的危險,為大家現場報導xp。

衝衝衝
衝衝衝!小心腳下的未爆彈
搶劫4號
我們要搶劫4號
搶劫犯首腦 : 財子
但搶劫首腦說2號比較好
財子~YA
知啦!過了這場煉獄就可以搶2號了@@
塞滿路口
塞滿成功路
土地公出現耶穌光?!
是土地公現身還是耶穌現身?
好一個炸汽球
好一個炸米老鼠,不知是誰想的...最後當然米老鼠死無全屍。
新招~高掛火藥~酷
又來一招,連環炸大樓
土地公巡禮
快堆快堆!越多越好,場面才會壯觀...(我瘋了)
男主角總是會死而後生
這個臨時演員,演技不錯!
煙花
老人與煙花(雖然不確定是否是老人)
煙花
煙火好像不要錢,卯起來放
人往高處爬..是為了拍照
很好!算你厲害,搶到好位子
香火旺
小小土地公廟,香火超旺
地獄之火
災難過後,遺留下來的餘火

回到家,全身上下還真像是浩劫過後...身上的火藥味居然延續到隔天@@

**更多照片
**財子的照片
**財子最後衝刺的影片

7 則留言:

aluc 提到...

很久沒看到老娘這麼拼命這麼high了,呵呵

ㄟ內湖人,下次可不可以跟啊

SiMeR 提到...

只有一個字,讚…

還說被嚇的花容失色了…一點都不覺得>"<

dcp 提到...

超HIGHT,下回記得帶像機

Fridy 提到...

蠻讚的樣子.
看起來跟失火一樣. 果然是爆炸現場...

阿智 提到...

to alu
當然!!每年都歡迎你來內湖..被炸啦!!

to simer
你對我的"花容"有意見喔XD

to dcp
不用帶啦~只要站在我前面就好了!哈!

to fridy
你也住內湖耶~來吧來吧!!

Cary Chou 提到...

那天的煙傳到我家了,你說猛不猛~QQ,大碑湖整個鞭炮味...

阿智 提到...

真是太猛了...這麼遠也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