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戀山史

今個收到美惠的祝福「大自然是恆久的戀人,縱使是今天,你一點兒也不孤單喔!」
好吧!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就來說說我的戀山史吧!說來也慚愧,跟別人比起來,只能算是一盞茶時而以。從第一次與山結緣到現在居然過了15年的時間,但卻彷如隔日般記憶深刻,時間還真是過得嚇死人的飛快。(同學們,別怪我把你們土土的照片公開XD)
我的第一次登山社活動:拔刀爾山

下著大雨、螞蝗上身、無展望的鳥山,並沒有讓我因此而退社,說也奇怪,帶學弟妹第一次活動不是要那種美美又輕鬆的活動嗎?才能留的住社員,怪不得我下下屆登山社就倒了@@
第一次高山:能高越嶺

與學弟去龍洞攀岩(人數最多一次的合照@@)

第一次去雪訓,第一次8天沒洗澡,第一次曬得跟貓熊一樣

短短二年的時間,登山社活動少的可憐,屈指可數去過的就那麼幾座山,學校本來就不太喜歡這種風險大的社團。 然後...就畢業,就工作,就好像理所當然的離開山好一陣子,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參加山協活動,又開始騙同事去爬山,人來來去去的,最後就認識了山友俱樂部的朋友,展開了我戀山的全盛時期。


第一次縱走:馬博橫斷

第一次去國外爬山

15年這不短的時間,沒撿百岳,也沒走到探勘路線,經驗也沒啥長進,從初戀、熱戀到現在,雖然不再有以前的熱情,非上山不可的心情,但與山之間的情誼並無變淡,只是變得更細水長流,視野變得更寬廣,當心情低落時,依然還是我依靠的肩膀,最佳止痛劑。
山社同學們!等你們下次一起爬山吧!
山友的酒肉朋友們!啥時一起惰落去?
勸敗的壞朋友們!啥時帶你們去敗家?啥時去吃吃喝喝呀?
完了!我惰落了.....

3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勸敗的壞朋友出現啦…

想敗家不用等喔…
把錢拿出來就對了…哈…哈…

阿智 提到...

啥時約在登山友見呀~XD

匿名 提到...

等妳開隊阿~~我愛惰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