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姜子寮山

繼上一回草嶺古道惰落行之後,理當這個假日要效法前面的好榜樣,再來一回合靡爛行程。這次的地點是財大找的,選在位於七堵的姜子寮山,對於住在台北的我們果然可以晚點起床,而且還可以到菜場買些食物上山靡爛去,終於風水輪流轉,換成kunlin要遠從桃園來....。雖然天空不作美,飄著小雨,但今個兒的午餐可是karen和財子準備了台東有名的黑松羊肉爐及水果,當然不能辜負他們的用心啦!(記佳獎一次~哈)
登山口
早上11:00 才到登山口,果然很混。
枕木步道
姜子寮步道全長才1.7km,一路都是舖設了枕木,陰雨綿綿感覺還不錯。
sDSC_0057
薑科-三奈
三角點
我們的領隊財大哥,一路往前衝,不算平緩1.7km,在一聲令下...約40分鐘登上三等三角點,高729km基隆最高山「姜子寮山」,天氣不好,展望不佳,不然會有360度的好風景呢。靡爛路線...變質...(記下一點黑點XD)

四面八方的路
山頂有幾條路跡不明顯的山路,一條至盤石嶺、菁桐古道,一條可至暖暖,另一條到中窯尖、望古山,這種路對我而言,比規規矩矩的枕木道有趣多了。
下山到登山口觀景涼亭,開伙嘍!羊肉爐加泡麵,很讚!但看到隔壁人家的伙食....就....
在涼亭混很久,才下午1:30,真正爬山的時間比我們吃飯的時間還短,我們現在居然惰落成這樣...XD


小朋友...會不會太狠了點?!連桶仔雞都出現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吃飯比爬山還久.. 失敗
桶仔雞比羊肉爐還香... 失敗
-_-"

其實這種郊遊行程還不錯啦..
財大買了車, 總是要開開...~~~

匿名 提到...

你....你這個...偽。登山客,偽。文藝青年,呵呵

merry X'mas

阿智 提到...

TO ALU
被你花現...哈
佳節愉快啦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