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陌生小鎮


當我緩緩張開雙眼 藍藍的海在車窗外面 那個不許我哭的城市 已經離得 很遠
陽光閃閃跳在海面 冷冷的我在回憶之間 那個沒有送別的往事 還是教我思念
到一個陌生的小鎮 丟掉我所有身份 也許就可以想起 原來的我 是什麼樣的人
到一個陌生的小鎮 打開我每一處傷痕 脆弱的放聲哭泣 就像每個 普普通通的人

陳小霞的歌聲就這樣伏流進心裡
車輪與鐵軌之間的磨合或不磨合的規律的敲打著
風與細雨之間的情話,在車窗上落下一句句見證
而那座充滿蠱惑的藍色山脈延綿了整個視線

我曾經認真想過,這裡也許就是自己的「陌生小鎮」
但...現在沒空想這些,等會還要開說明會...真是夠了:p
在往花蓮出差途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去去去,還不趕快去開會,胡思亂想...切
還可以去花蓮出差,不錯嘛,哈哈

(啥時候去過尼泊爾啦?!)

alu

阿智 提到...

火車>計程車>教室>計程車>火車
就是一天忙錄花蓮出差行...在火車上倒是不錯啦!!
尼泊爾在2004年底去的,跟朋友一行四人去走EBC,停留了快一個月的時間。真想再去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