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時光的消逝

週休沒上山,也就不知道要幹什麼了...突然覺得自己也是有無法自娛的時候吧!書看不下去、圖畫不下去、更別說作品集有什麼進展了,望著筆記本上幾張亂畫的「分鏡」,心想「真是慘不忍睹」,然後就繼續發呆...。還虧我前幾天去敗了壓克力顏料,心想狠下心給它買下去,看看可不可以激發一下動力及靈感,結果當然是無助呀!只不過美術社的小姐問我,是不是學生?我說不是,但她還是給我一張會員卡,打了折扣,讓我開心了一下XP。

昨天抱著有點份量的外娚女,阿瓜則突然從背後突襲我,讓我無法招架,阿慧也小學四年級了,從瘦小變成「小有成就」的身材,原來毛毛的阿球,換成愛咬人的阿瓜,小妹在日本也繼續完成她想要走的路…,一切似乎都在一瞬間發生,雖然家裡有些事也許不會改變,心中總是希望一切會變得更好吧!

年華已逝的我,也不得不感慨時間過得真是飛快呀!
想念阿球的抱抱

好久沒有帶小慧去爬山了,三年前的小慧清瘦很多..為什麼我都沒瘦過!!XP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有廋過啊,現在就比以前廋

SiMeR 提到...

看吧…一個人果然會亂亂想呢…週未還是上山的好…帶小慧出去趴趴走:)

阿智 提到...

to hansolo
這不叫瘦唄...在別人的標準裡還是歸類於"肥"哈哈~無所謂啦!!

to simer
切..本來要去爬山的,結果兩天都睡到自然醒,懶惰上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