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小黑婚禮&同學聚會

4月初去了趟屏東,可不是去湊「春天吶喊音樂季」的熱鬧,那是年輕人幹的事, 我這老人家則是去吃小黑同學的喜酒。
迎娶
從高雄迎娶到屏東小黑家,很少照人像的我,不知要如何拍起

喜宴
好久沒吃辦桌,菜多到嚇死人

sDSC_0102
4/6中午吃完喜宴之後,4/7轉往墾丁,隔天去海生館逛逛

福記肉圓
晚上到台南吃好吃福記肉圓

神農街
再去神農街及夜市逛逛

4/8凌晨2:00從台南開車回台北已經是早上5:00了,結束了 這三天的愉快旅程。
這次山社的同學及社友幾乎都到齊了,大家攜家帶眷的很熱鬧,真得很久沒看到大家了,真的很令人懷念及感動。

**更多照片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老家在台南的我,覺得好吃的東西都跟你們想的不一樣~QQ,還是近年來媒體宣傳的太過火熱...

阿智 提到...

哈~在台南只有待4小時,在地人沒有時間帶我吃好吃的,而且也沒肚子了。只好去吃N年前我曾經吃過的"福記肉圓"嘍!!也不錯吃啦!!

下次就叫你直接快遞好吃的台南小吃哩!!才知道哪個好吃呀!!:P

匿名 提到...

cow. 老家在台南。改天帶我們去台南走走吧..... ^^
不然開個版寫寫台南小吃吧...
不過說真的,台南人的口味似乎本來就不太一樣吧.....

karen 提到...

福記肉圓
真的很好吃耶 ......(流口水中...)

SiMeR 提到...

台南吃的有一堆甜的…會瘋掉…

阿智 提到...

我...我...不能吃甜的
看到台南八寶冰...超想吃的
殘念!!

Unknown 提到...

我們公司冰箱還有半包我過年從台南帶上來的清冰~也就是妳說的八寶冰吧!~不過沒甚麼人賞臉~:P

阿智 提到...

過年到...現在!?厲害厲害!!哈!!

匿名 提到...

為何我的結婚相片這麼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