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夢]L

我在山裏醒來,發現L不見了,
穿好雨鞋急忙到處找L的身影,繞過前方長在崖邊的巨大山枇杷,
一轉彎,回到我家,
發現L在床上臉色蒼白,裹著棉被發抖,
L虛弱的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不舒服。」
L説完轉身背對我,聽到細微啜泣聲。
我抱著L哭著說:「沒關係,不急著離開,我先陪你去看醫生,等好了再走。」
我母親突然跑進來大駡:「別上當了,他是個愛情騙子,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我邊哭邊急忙幫L找雙鞋,一直找不到,找到一雙泥濘的拖鞋,勉強扶起L出門。
一出門就下起滂沱大雨,
我説:「我回家拿傘。」
L説:「不用麻煩了,就走吧!就淋吧!」
而L似乎恢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