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2015年第一爬:猴山岳_二格山(2015/1/3)

本來元旦連假4天要去美奈田主山,但因為那樣所以這樣...依然沒成行。
最近有些感概,能成行的行程越來越少,能一起爬山的人也越來越少了,
獨攀是另一種選擇,或跳到別團,這個選擇其實在心裡己經醞釀很久了,
看來是時候付諸行動。
新的一年總是要感概一下做作一下XD

僅管沒爬長天數,不管怎麼也要爬個郊山,猴山岳、二格山這兩座去了幾次,但我從來沒有從政大這個登山口上去。
約9:00政大校門口集合,鴻隆7:30就到了,果然是帶頭大哥的標準風格。
踢了一段馬路爬上指南宮,才接到猴山岳登山口,循著山路,一路拉繩攀樹根,像猴子一樣(只是隻胖猴子)爬上猴山岳。
Untitled
猴山岳前峰展望很好,如果要我爬到這裡看101煙火,等下輩子吧。

2015年第一爬,帶頭大哥贈紅酒一瓶
紅酒比101高呀!鴻隆帶一瓶紅酒慶祝新年第一爬,在前峰我們4個人就喝掉了。

超勇和玉梅
上指南宮的超陡樓梯。

Untitled
猴山岳到筆架這段稜線真的很不錯,來了幾次都覺得很舒服的一段。
在二格山頂混好久,才下山。

Untitled
爬了山都覺得感冒好了 XD

Untitled
還是山裡好。

下到草湳大榕樹,等公車下山,結果公車都客滿,我們最後就直接踢馬路下山回到政大,在一家越南小吃吃一頓才互相道別。

一路上很歡樂,該機車的都有機車到XD
超勇說如果他中獎,就招待我們12天免揹縱走行程,請人揹請人煮,爽爽爬山。
鴻隆說如果他中獎,就招待我們去國外爬山,智雯你來規畫XD
以上兩位所說的都要紀錄下來,以免大家健忘,
所以以後經過大小廟或教堂,都要進去阿彌陀佛,阿們一下,
祈求這兩位快快中大獎呀~~~~



**其他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