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10月28日

. 我無所事事待在椅子上一個小時了,
本想寫寫昨日爬山的流水帳,
但腦袋空轉,
唯有腰椎上的不適,才讓我覺得時間還存在,
這才發現,最近筋骨不順也許是老毛病引發,安心不少,至少不是新問題,
而且是在沒爬山期間下就發生,所以別人不能將事情怪罪於爬山,
疼痛並不太會困擾我,因為可以忍耐,
不表於面,我很拿手。 

坐在隔桌的人來來去去,總是被兩個人佔掉四個坐位,
就像公車上總是有一個人佔去兩個位置,毫不在乎別人是否需要用,
有時候真希望我也是這種人,
就不會在乎別人的怪罪或自我譴責,
怪罪,有時候只因為不符自己的期望或依附著自己沒有準則的標準。 

背包裡,剛拍完的底片還沒沖,
「拍照的意義」在腦袋裡盤旋一下,又消失了,
像是斷掉的影片,
啪啪啪後播放著悽白的空片,
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留戀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