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象山+九五峰(2012/8/25)

上次去一起爬山的時候,就一直聽到鴻隆與財大說有一家熱炒不錯吃,然後鴻隆就一聲令下,號召大家來爬個九五峰,下山就直接殺去吃熱炒配啤酒。
行程重點,就是熱炒啤酒,爬山只是個晃子罷了,有吃有喝怎麼可以不到呢!

綠色的夢
說來汗顏,住台北這麼久,還沒爬過四獸山,象山登山口還在我以前母校(以前叫松山商職,現在叫松山家商)附近,至從畢業後,再也沒有回來過,學校附近變很多,那時還沒開始爬山,只喜歡打球而以。

無標題
一路石階,還有所謂的哭坡天梯,陡上石階實在不怎麼好玩,就當練四頭肌。帶頭大哥常常沒事就來爬,但每次爬山時都喊好累好累!我看他跟本是裝死吧。

101
象山是自101的好地點,每年跨年放煙火,這裡一定爆滿。

小合照
姆指山小合照。展望不錯呀!

美惠&超哥
美惠與超哥

.
財大、玉梅、鴻隆、永遠的領隊大人超勇

風吹
這天風很大,在山上吹風最舒服了。

一路上帶頭大哥越走越快,我們還在後面邊走邊聊天,他就怕那家熱炒生意太好沒座位。從虎山下山時,kunlin居然才在山下出現,他從中壢來,還穿登山鞋只為了吃熱炒,他還說穿登山鞋是要配合我們,但我們大都只穿涼鞋XD。

我們進熱炒店坐定位後,就有許多客人進來,早已經沒位子了,好險有早一點下山,不然沒吃到熱炒,那今天就畫錯重點了 :p

喝涼,聊天
吃飽飽後,喝涼聊天,帶頭大哥開示中

感謝帶頭大哥的100元熱炒吃到飽,這種活動以後要常常開團,
大家才有動力呀XD

**其它照片

3 則留言:

阿達 提到...

象山是約會的好地點...呵

阿達

阿智 提到...

熱死了又累死了~還約會?

阿達 提到...

誰告訴你大白天去... 當然是晚上看夜景 呵
阿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