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立霧山春酒(2012/2/11-12)

雲壓的很低,車子奔馳在天地之間僅剩的空間,過了台北後,雨還是下了,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誰也不願意下雨天爬山,碰到了也只能認了,白髮蒼蒼已無力多想,只能發功用念力讓雨停吧(跺腳),不出大家所料,過了南澳之後,雨停了,暗自竊喜念力不差:p。

2010那一年清水大山,啟程那天就像今天一樣有個令人憂慮的天氣,但在第二天大家在藍天白雲下發現了這家僻靜又有無敵展望的立霧山民宿,說好找一天來渡假。終於,事隔2年的今日,回到立霧山上喝春酒,順便討論一下今年的活動行程,可惜美惠及超哥不能一起來。

從太魯閣遊客中心後方的得卡倫步道上行,因為沒有選擇往流籠頭走,所以一路上切到林道都是階梯,喝個春酒住個民宿,難到沒辦法輕輕鬆鬆?就是一定要練一下四頭肌,才符合大家愛爬山的特質XD。

新城
花蓮新城。

img393
停下腳步,看看風景,聊聊天,時間我們永遠趕不上,就讓它趕在我們前面。

img408
這樣的景色不知道該如何述說是什麼心情,人與自然共存?有些東西不該出現在自然裡?雖然這裡已經開墾了?但經過時間的刻劃,出現某種美感,某種價值,是人類的回憶懷舊?如歷史?一切似乎都存在著矛盾。


休息
這條林道走起來很舒服。

豐盛的晚餐
難得大家不用背重裝不用自己煮食,滿滿一桌菜加上kunlin揹上來的兩瓶紅酒,好吃的青菜,讓我們大嘆美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我的手是展示台
夜間生態觀察,最開心。

img427 
隔天一早,窗外已露出晨光與藍天。

img416
今天天氣晴。

三角錐
遠方的三角錐呀!

大翔&財子
上去我們沒去立霧山,這次補回來。

梅
大同部落的梅花及後面的千里眼山。上次清水大山我們就紮營在這。

img404


低雲
兩天一夜的立霧山春酒結束了,車窗外的雲又降下來了,見山又見海,都是眺望那遙不可及的遠方。

下次再一起去看山看海。



**其它照片
**財大的相片
**財子夫人的照片
**kunlin的相片
**大翔的相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