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閒聊2011

往年若想不開的話偶爾會去排個流年,算一算什麼時候可以發財,可以買塊地種樹去,其實排流年對我而言還真的是浪費錢,因為每次算完該注意的事一定忘光光,而且不管好運壞運?端看自己怎麼看,犯小人?每年都有,順與不順,吃姑嫂丸就好了,花這錢就當是振興傳統文化產業。

今年的年終少了個把萬,就不想去浪費這個錢,好險我不愛逛街買衣買包,但防潮箱總是少了些什麼,好險我不抹粉,但沖底片放相需要粉,我只是個凡人(凡是要忍耐的人)也是有慾望的,也許我可以再兼差帶隊賺些零用,但我不想搞什麼人際關係,不小心會砸壞朋友公司的招牌,還是算了,現在好像只剩下熱血,還可以去捐捐血救人。

話說回來,2011年山爬的還真少,趴趴走也不多,
3月雪山、4月池有品田、6月O聖、8月關西(公司旅遊)、9月能高安東軍+牡丹池、11月花東鐵馬,我喜歡的中級山爬的更少,只去了三角錐山、加里山、大保克山、南插,大部份都是重遊,有時候真得很想一個人獨行,再鳥的山也可以去,可惜我沒車也沒膽,可惜我很幸運有好朋友可以一起爬XD。

爬山之外,就是做個好學生上攝影課,別誤會,好學生不代表有天份,上課不代表能拍出好照片,大部份是滿足自己的興趣及填滿一點點空虛,看著照片幻想一下自己是大師。

另外BLOG也寫得很少,沒有別的原因,就是懶而以,少思考、常放空外加流口水,自然而然就沒有什麼屁可以放,連字都懶得打,而且打倉頡會提醒自己上了年紀。再來,亂寫充數,幾個字內表情符號就佔了一半,會教壞我家小孩,以為寫文章就是如此,我可罪孽深重了,文章要認真寫,「閒聊」也可以寫這多沒營養的內容呀!

再來就是朋友的大事了,有人去爬8000的山,莫名其妙成了雜誌上的服裝麻豆,有人終於結婚了,有人交女朋友了,有人開了巧克力店,有人終於開課變成我的老師...等等。
我呢?只是變了一顆爆炸頭,膝蓋多了一個好大的疤痕,偶爾還可以拿出來嚇嚇小孩,其餘還是一樣沒什麼大事,沒有計畫,一年就這樣又過去了。

有時候想是否要做些什麼事? 其實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滿足了,難不成參加選美嗎?這種事我做不來,因為我還算是個善良的人呀!

2012年努力點,多走一點地方,多拍一些照片,多用腦一點...如果可以的話。


蛙眼沙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選美 選美 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