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O聖(2011/6/3-6)

歲月浪潮不斷拍打著,似乎要喚醒禁錮已久的記憶
疊石、危崖、黑色山脈,前世也許屬於深海,今生卻與藍天互相扶持
品斷、素密達,擋去前方的路
是否也在宣讀著自己的立場?


沒有恐懼,沒有遲疑
只有與浪潮般,澎湃的心情
***************************************************************************
在我初踏上這條稜線時,寫下了以上的心情,如今,我又佇立於此,如螻蟻般仰望著險崖俊山,其實心情是一樣的,我想以後也是。

行山者

其實這次開團並不順利,從原訂的O聖改為南湖,然後最後又改為太加縱走,車子難橋,人數又很晚才確定,行程的不確定與一些臨時的變動,對於朋友們很不好意思,加上自己很忙,又臨時來上腰痛這一筆,很多事一團亂,搞得自己很心煩,其實那時真得很想任性的讓這次行程流掉算了,大可雙手一攤聳聳肩,關我屁事,但任性是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最後很慶幸的是秀滿、黑老闆及超勇即時出面協助,讓原訂的O聖順利成行了,而且我幾乎省下所有的事,真是感動呀!真是謝天謝地呀!感謝秀滿!感謝黑老闆!感謝超勇呀!真的缺一不可!(泣~跪拜~再跪拜~:P),在大家的期盼下好不容易終於成行了,僅管我腰斷了也不忍取消吧!

所以,就在美惠所稱的鑽石級組合(可惜就缺秀滿),黑老闆、冠洲、超勇、玉梅、美惠、超哥、鴻隆、財子、昆霖、大翔、我,出發嘍!我很久沒有參加過「人來就好」的行程,心情輕鬆不少,真爽XD

晚上的南山村
夜晚的南山村,運菜車來來去去,晚上我們下塌於此。

望
滿是鐵杉的池有山在快速流動的雲層中冒出山頭,也許夢是從一個山頭開始的。

品斷第二段
有了超勇及冠洲,讓行此安全順利,大感謝。
這種行程若沒有他們加入,我可不敢辦這種行程:p。

下素密達斷崖
下素密達斷崖,要克服自己害怕的事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我真得很佩服你財大^^b。

素密達斷崖第三段
我們心中永遠的領隊大人~超勇。(不知道這樣狗腿他可以少唸我一點嗎?XD)

青
往素密達山屋的蓊鬱森林,讓人心情平靜。
我們先到山屋,先前答應冠洲到了要先煮熱水,但我以為他們會比較晚到,所以等到我想要開始煮水時,其他隊員已經到了,答應在先失言在後,沒有藉口是我的疏忽,真對不起。

財大
超勇、財子和我一起輕裝往穆特勒布山。

穆特勒布山
我一直很想上來看看,僅管早己霧鎖山頭,但山的任何面貌都值得欣賞。
其實我的腰已經很不舒服,左腳已經麻而無力,希望今晚睡一覺之後會好一點,明天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小洲葛哥@雪北
在雪山北峰,回望著來時路,每個人的心會遺留在何處?哪一座山?
冠洲祝福你8000公尺平安順利,等你回來大家再一起尋找心中的夢土。

@雪北山屋
雪北山屋打混中。

玉梅&超勇
玉梅&超勇。

那藍天刺的眼睛睜不開,陽光灑落在各山頭及朋友們堅毅的身影,氣流正從後方湧起,在天邊留下一片如絲白雲,這一切種種給我一個無懼向前的理由,僅管腰痛到快斷掉,外加上腳後跟兩個大水泡,只能自我感覺良好的告訴自己,「哼!這不算什麼」,繼續殘喘的慢慢前進。

美惠
本來一直很擔心體力不行的美惠,其實妳一直都可以的~~套用我一直說的「死亡稜線、奇萊北壁都去過的擔心什麼!」呵呵!

小合照
下切至黑森林水源路。

雲


陽光下的紅毛杜鵑

小合照@雪北
↑雪北合照(photo by 財子)

是什麼信念讓我一直走下去? 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啦~ 哈哈哈!(掰不出來了啦XD)


財子的雨神魔咒這次真得破除了,賀禧!賀禧!
美惠的 O聖終於完成了,賀禧!賀禧!那我們的大Y呢?是你師父說的不是我說的喔XD
超哥高山症沒有吐,很好很好...但沒吃到超哥煮的(此行敗筆)
Kunlin還特別從日本回來爬山,爬完山又要回日本,但怎麼沒看到拌手禮?
大翔這次有交照片,下次活動可以考慮再讓你參加。XD
每天都沒睡好的玉梅,還是很厲害的走完了^^b
至於冠洲、超勇、鴻隆、黑老闆...大哥級的,我可不敢抱怨,除非我找死XDDDDD


PS.特別感謝秀滿、小黑、超勇、冠洲...還有全部的人啦^^

**美惠的O聖

**我的一些照片
**財大的照片day1
**財大的照片day2
**財大的照片day3
**財大的照片day4
**大翔的照片

7 則留言:

SiMeR 提到...

最感謝的還是妳辛苦準備這一切,而且還忍著痛走完全程,真的是太強了^_^b

阿智 提到...

我沒有準備什麼呀~ 都是別人弄的XDDDD

圓圓 提到...

這次行程可稱得上是天時地利人和
除了幕後功臣Sherman 沒跟到
給妳惜惜病痛.....趕緊好
三個月後的能安很快就到囉!

匿名 提到...

hansolo:
美少女 拍照還擺pose *_* 那裏有讚可以按啊-------

阿智 提到...

@圓圓: 我得加緊努力啦
@hansolo:哪來的美少女呀? 你看走眼了呀XD

BEETLE 提到...

感謝領隊大人"捨命"陪隊員走完O聖
不過你的腰是不是該去"撟一撟"了

還有能高不要偷懶了該發通知了

阿智 提到...

@永遠的領隊大人: 我可以裝死嗎?(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