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暑期班又要開課

暑假又要到了,雖然已經上國中的小朋友的課業跟以前比起來重很多,但有些活動還是會想帶著她去體驗去玩耍,如果小朋友及大大我有空的話:p。
小朋友用我的手機自拍
小朋友用我的手機自拍,這傢伙也很愛跟太陽對幹XD
(照的時候還問我,這樣鏡頭會不會壞掉呀 )

1.小朋友自從跟我進暗房後,就非常喜歡,但礙於夏天到了,我的小暗房放了電扇之後只夠擠一個人,而且熱到爆,所以我想到可以帶她玩簡單的「藍晒法」,只要在日光下顯影就好了,在等待顯影的時間還可以躲進冷氣房喝涼的XD。
2.答應她要一起做餅乾還沒做。
3.答應她要一起看「真實的勇氣」(零食飲料,小朋友的娘要準備喔:P)。
3.公司旅遊要帶她一起去玩耍,去日本爬山去。
4.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再帶她去爬爬山或外拍。
5.以上都可以順便帶個本子出去畫畫。

以上全都免費(含材料、含三餐+下午茶),只限收一人,外加小瓜助理一隻(附狗餅乾數枚)XDDDD

1 則留言:

SiMeR 提到...

真是幸福的小朋友呢^^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