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敗家也是命中註定


是滴,我敗了...AKU CRODA GTX

本來不想這麼早買的,用雨鞋代替也是可以的...因為我想要的那雙鞋(La Sportiva Makalu Mountaineering Boot)一直沒有好折扣,從國外運回來也是貴森森,有一天發了神經就給它買下去,也算了了一件心事,但最後被退件...因為亞馬遜的供應商沒有送貨到台灣@@,心已冷,小卡片再也沒有刷下去的衝動,想說沒有緣就算了。

好死不死,老爸給我1300新光三越禮券還不知道要怎麼用,又逢週年慶,黑點社長之前也再看 AKU的鞋...一切徵兆,叫我去看看就是了,到了可怕的百貨公司就直奔店家,居然沒有Mountaineering系列了,也沒有Zenith GTX...(汗),全皮就只剩CRODA GTX,原價*周年慶95折*會員9折-1300禮券-滿5000送500的500元,價格還算可以接受(可以買1.5雙La Sportiva Makalu Mountaineering Boot了),然後就中了邪買下去了,迅速離開可怕的百貨公司。

其實我不太愛敗家(虛),沒辦法,誰叫要買的東西單價都高了點嘛!
而且一切徵兆註定叫我去敗XD

4 則留言:

SiMeR 提到...

敗的好啊…恭喜敗入新鞋啦^^

阿智 提到...

要舉辦試乘典禮嗎?XDDD

Fridy 提到...

^.^b

阿智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