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大棟山~年終大迷途(2009/12/13)

Karen特請黑點社長Kunlin在11月最後一個週末,好心幫我們這群殘兵找了一個超級輕鬆行「大同山、青龍嶺、大棟山下山佳火車站」,結果連續約了4次都沒成行,不是遇到下雨就是有事不能去。我想反正自己一個人去也無妨,就在出發的前晚順便問了黑點社長要不要去...最後就2人成行了。
早上9:40約在樹林火車站後站,本來我想行程是kunlin找的,心想靠他就好了,沒想到他也沒做功課(汗),反正雖然兩個人沒來過,沒概念,就青菜走啦!
一開始就是石階,還是石階...耳邊還不斷傳來卡拉ok的歡唱聲,真的是大眾路線呢。

kunlin果然是黑點達人,一路都討厭的石階還用衝的...一路衝到涼亭,休息,楓正在轉紅中。


石階完了,換木階~還衝(汗),遠離了卡拉ok及人群後,走起來很愜意...
我說今天應該穿涼鞋就好了,黑點社長大人則說...夾腳拖就可以了啦(社長大人果然有實力XD)

展望
展望還不錯。

怪異的景
很醜的假山...

林蔭
很好走的步道。
算算時間,應該中午就會到大棟山,我一直跟kunlin勸說要走到鶯歌火車站,走到山佳火車站太短了啦!但社長大人居然想趕下山回家睡午覺。離開了大同山,在青龍嶺附近,有一堆攤販,什麼小吃都有,像個市集,若以後走這條路線跟本不用自備午餐,下次晚點出門到這裡差不多剛好可以吃午餐。

大頭麗蠅
被我發現一隻大頭麗蠅,在陽光下蠻漂亮的。

大棟山
中午到了大棟山,遇到一群小朋友校外教學,很熱鬧,黑點社長的一等三角點早就被小朋友團團圍住了。

青菜走的我們,離開大棟山時,還問了老師,山佳火車站要往哪條路走,另一條路則是往桃園龜山鄉,途中遇到很多岔路,也沒停下來,就順著路一直走呀走,沒多久就接到馬路,我們不知是往左還是往右,問騎機車的大嬸,山佳火車站要往哪走,大嬸居然說不知道山佳火車站...有種不太妙的感覺,又遇到一個騎單車的先生,他說他也是第一次來@@,但至少他來的方向應該是樹林或龜山鄉,就看著單車消失在我們眼前,繼續往前走。

簇生鬼傘
簇生鬼傘。

沒多久又遇一條泥土岔路,天呀!怎麼這麼多岔路,然後又沒路標,泥土路上有登山路條,直覺就跟著路條走,沒想到離開柏油路選擇了泥土路...是個錯誤呀!
屋頂上的螳螂
這條泥土路,看起來像新整理過的步道,一路上還有許多的涼亭。

不知這條路會到哪裡
雖然步道整理的不錯,但通到哪....不知道XD

一路上不見別人,路旁的芒花隨風飄,山下有工廠冒著黑煙...有點荒涼的感覺,這到底是哪呀?不是山佳火車站就是了。後來終於看到路人...
我:「請問這條路通到哪?」
路人:「萬東壽路」(這是哪呀@@)
我不死心又問「山佳火車站往哪呀?」
路人:「我不是當地人不知道」(流汗)

後來看到住家的門牌「桃園縣龜山鄉...」
媽咧!怎麼會繞到龜山鄉>"<

居然走到桃園龜山@@
後來走出了新嶺社區居然接到台1線,還在想要不要搭公車,反正先踢一段在說,看到路牌寫到桃園14公里,黑點社長可以走回家了...看來跟本是因為黑點社長沒有這個命走輕鬆行...才會迷路,還想回家睡午覺咧XD
踢馬路很無聊,就開玩笑說要不要打電話給財子叫他回桃園,順便來接我們,還想了一堆爆笑的藉口,反正就隨便開玩笑,我想應該不可能,因為財大師這天在台北外拍。

沒想到Kunlin打給財大時,還正巧財子人在林口...那就...那就...麻煩救命恩人來接我們吧~哈哈哈!
我們就在台1線21k處結束了不知道在走什麼的一天。(還亂妙的就是了)

ps.感謝財子救命恩人呀...^^

2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哇哈哈…阿智真是太客氣了XD
巧合啦…要是再早一點打的話,
妳們真的只能走到龜山市區啦…:P

阿智 提到...

to simer
謝謝是一定要的啦^^